嫦娥長評

嫦娥 (양지의 상아) 細評
water21.pngwater21-2.png 稱呼: 暫無
類型 :輔助型
角色評價 :S+
PVE PVP UG RAID WB DUEL
S+ S+ S+ S+ S+ S+

特色 buff10.pngdebuff07.png
技能補滿、SS加速、SS減CD、暈眩、DS增加

分析
曾經連翻車魚、宅妹都不如的五星加速角色,經過非常多次上修之後,一躍成為各關卡都適用的強勢角色。目前和鼠妹同樣是第一線的加速角色,常會與美杜莎作為抗異常狀態的搭配。

嫦娥擁有非常優秀的技能組,重攻能彌補回復型角色技能速度慢的缺點,同時與所有角色向性都非常良好!

SS除了基本的加速外,還有附帶SS CD減少的效果,重攻與SS互相搭配之下能夠快速的洗出DS,同時嫦娥的DS除了100%的暈眩外還附帶DS量增加,讓下一次的DS來的更快,是個洗DS非常迅速的角色。

PVE 無論是推圖、RE、每日、金幣關都能與其他輸出角色做搭配的嫦娥,就算是面對有異常狀態的一般關卡也能通過嫦娥+美杜莎或嫦娥+其他解異常狀態角色的組合輕鬆通關,幾乎是PVE加速角色的首選。

PVP曾經流行的雙加速組合,因為太過強勢而被下修 (那時候的嫦娥AI也非常可怕,往往你的DS才集到50%敵人已經100%了) 不過就算被下修,各式各樣的組合中都還是能放入嫦娥,鼠妹+主教的組合能用嫦娥+美杜莎代替,甚至嫦娥+主教也有人使用,因為嫦娥強勢的重攻的原因,嫦娥+木奶也是令人討厭的組合,唯有中毒或高加值凱布利才能稍微克制嫦娥的快速洗技能。

UG因為嫦娥的技能組,快速的DS與暈眩,從簡到極UG嫦娥都是相當強勢的加速角色。

RAID自從露娜登場之後,露娜與嫦娥搭配變成RAID的常客,隊伍中放入嫦娥能夠讓一場5分鐘的關卡放出3次FT(有機會4次),輔助性能相當優秀,特定搭配下會是RAID加速的首選。

WB除了基本的加速外,因為大部分角色吃不到加速,重攻的補滿技能表更是讓嫦娥在WB中有著不可或缺的地位。有時候WB中的FT反而會造成隊伍滅團或輸出低落,因此DS量增加的DS倒是要斟酌使用。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