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學之後

在「結束新手教學」之後到「第七章」攻略完成以前都還算是新手階段。

以下內容請搭配其他頁面的攻略一起服用。

新手時期

就從世界地圖開始一關一關推起,不用太在意組隊的內容。

把新手引導任務以及新手活動都解一解,再參考推荐的 Child 清單裡的角色,將★3~★4的角色慢慢替換進去。

存到第一次十一連抽以後就可以組出第一支隊伍了。

除了技能的提升外,也要注意「好感度」,解鎖一格大約等於角色提升五級。

如果太執著於高星等角色,可能會發現黑瑪瑙完全不夠用。

每天晚上 7 點到 8 點是 HOTTIME 時間,攻略關卡的經驗加倍,請務必不要錯過。

HARD 1-8-1 在初期來說是不錯的升級關卡,優先將劇情推到這裡吧。

接著就是完成各種任務,並參與 World Boss Raid 的戰鬥以取得更多的水晶,繼續抽抽。

到第五章以前的中期階段

雖然不懂韓文,但能玩到這個時候也差不多記住所有功能了吧。

隊伍戰力在此時達到 20000 左右的話就進入新的階段了,每天晚上加倍時間要掛的關卡可以改為 HARD 4-6-1。

關卡掉落的 Child 通通拿去轉成黑瑪瑙,繼續提升隊伍角色的強度。

這時因為升級的關係而會開放「夜之世界」,有更多關卡及內容出現,請參考「每日任務」以及夜世界相關內容。

在這個階段,差不多可以自由地培育自己喜歡的角色了

脫離新手(推到第七章)

到這階段應該已經完成第一隊主力隊伍了,也可以可以陸續把★4往上升星了。

至於★5升★6的部份,建議可以緩一緩,仔細思考以後再慎重進行。

請參考「哪些該先升★6」頁面的內容後再決定。

這時掛經驗的關卡可以改為 HARD 6-2-1

一邊練等一邊賺錢與 COIN ,第七章的難度較高,不適合掛網帶新角色。

這時夜世界的內容已經全部開放了,該打的關卡全部打完,該解的每日任務全部解掉。

強化好自己的主力隊舞以後,開始去挑戰競技場吧,每週會贈送許多鑽石,銀牌的話每週至少可以十一連抽一次唷。

抽完轉蛋以後

抽完轉蛋以後,可以查查評價表看入手的孩子是否值得投資。

如果有評價不錯的角色,再投資黑瑪瑙進去解放所有好感度,以「攻擊型」角色為優先。

認証パスワー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