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長評

艾雅 (에아) 細評
water43.pngwater43-2.png 稱呼: 鯉魚、鯉魚王
類型 : 防禦型
角色評價 :S
PVE PVP UG RAID WB DUEL
S S+ S B A S+

特色 buff05.pngbuff20.pngbuff08.png
解異常、反傷、嘲諷

分析
先複製一下哈帝斯的評價在稍微改一下,登登!強化版哈帝斯-鯉魚姐姐出現了!

PVE在新手~老手時期都非常優秀的坦,重攻能消除狀態,搭配嫦娥能夠消除狀態與嘲諷兼具,無論是遇到很多異常狀態的關卡還是傷害很高的關卡都有一戰之力。

PVP無論你在銅牌還是白金,都可以選擇鯉魚作嘲諷坦的選擇,尤其是對上小丑、阿提、光提、屁孩、巴里或凱布莉等PVP常見的角色時,鯉魚都有不錯的克制能力。

UG,鯉魚能夠很好的保護隊友,就算是極UG也能使用的優秀角色。

RAID應該沒什麼人會在RAID中放嘲諷坦,聖誕妹有機會,不過通常利用消狀態角色來處理聖誕妹的反傷炸彈會比放嘲諷坦好很多(嘲諷坦甚至會被炸彈炸死),不過比哈帝斯好的是,鯉魚有解異常狀態,當聖誕妹把倒數炸彈放在隊友身上時,鯉魚也能夠進行消除的動作。

WB中有時會放入鯉魚,但有些BOSS卻建議不要放(甚至只要是嘲諷坦都不要),例如忒提斯,WB的傷害比其他關卡都要高得多,在沒有無敵、減傷或根性的情況下,嘲諷坦常常被秒的莫名其妙,另外有些WB會從隊伍的角色身上偷BUFF,如果鯉魚的反傷被偷走就不得了了!

認証パスワード